close

大家好,我是starevo7

很開心又來分享MP系列細節轉印貼上身的效果了!!!

繼上次MP-22 Ultra Magnus馬格斯之後,

終於可以輪到MP2.0系列的開山始祖~~

也是我最愛的大哥~MP-10 OPtimus Prime柯博文!!!!

這次要來細節貼上身的是美版的MP-10,當然我也有收日版MP-10

但因為是收藏起來,所以沒有開箱!

因此拿美版MP-10來貼細節貼囉!


柯博文(網路圖)

博派(Autobot)的領袖,紅藍配色,貨櫃車頭,帥氣的身影~~讓我深深著迷








由於這次我只買了官方授權MP-10主體的細節轉印貼,

而沒有買貨櫃的,所以這次介紹貨櫃是沒有拿出來一起拍照的

這次一樣是展示實車,G1玩具跟還有MP-10貼上官方細節轉印貼後的差異性

實車(網路圖)

這兩台後面的貨櫃博派標誌跟藍條紋應該是PS上去的!




當然這款擬真度超高的MP-10重塗作品把它當實車也不為過XDDD



當然這台也是畫出來的



G1時期玩具(網路圖)







MP-10 Optimus Prime柯博文(未貼上官方細節轉印貼前)

車型












人型









接下來,貼上官方細節轉印貼後

Transformers

MP-10

Optimus Prime



車頭前方保桿新增車牌細節貼紙



車頂也新增兩側進氣孔貼紙



後方放槍的外殼新增的黑色細節貼



車尾燈新增紅黃細節貼



腳掌上方新增銀色條紋細節貼



接下來換人型,人型上就有比較多的細節貼部分

















人型細節部分

胸前打開,裡面有車型時的保險桿和車牌細節貼



保桿上掀後,露出的領導母體蓋有新增黃,紅,藍圓形細節貼



大腿前方新增藍色及黑色條紋細節貼,大腿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腳上車燈跟腳掌上方的銀色細節貼





背後新增許多黑色細節貼,整個背部就不會那麼單調



大腿後方也有許多藍色細節貼



最後也是來一些大哥招牌動作







下一台應該就會回歸小車了!!

敬請期待囉!

感謝賞文!





arrow
arrow

    starev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