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Starevo7
很高興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柯博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跟上次QT-01E一樣可愛的小玩意!
也就是Transformers Angry Birds Optimus Prime  憤怒鳥柯博文!
此款玩具是最近App Stroe才剛上架的一款手機射擊遊戲<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而孩之寶不例外的也是將其角色玩具化!
而且還將玩具透過遊戲中的<TelePods>系統跟遊戲連動!
可以跟遊戲連動是不錯的Idea啦!
但玩具畢竟是屬於快速變形~我想對大家的吸引力應該不大XDDD
我自己本身是有玩這款遊戲~還挺不錯玩的!
而且覺得遊戲角色即使不用買玩具透過<TelePods>加強也是可以玩下去的!
所以這系列我也是跳過
只想買隻柯博文鳥嚐鮮收藏跟紀念一下囉!
剛好在大賣場看到就帶回家了!
順便來試看看<TelePods>的效果如何


首先先來看一下這遊戲的動畫宣傳吧!G1風格!我覺得挺有趣的!
博派鳥跟狂派豬聯合一起對抗外星人XDDDD而且有雅希鳥耶!

 
還有帥氣的大哥鳥變身畫面跟跳舞(?)


其實這系列若真能做成3D動畫....我覺得也不賴耶XD




Transformers 


Angry Birds 


Optimus Prime


先來看包裝盒
正面直接就可以看到柯博文鳥大大的盒繪,很帥氣!旁邊的本體卻冏在包裝內XD



從這個角度就可以看到車型跟人物名稱版是立在背板前的立體呈現方式



背後則有玩具跟遊戲<TelePods>系統連動的方式及其他角色介紹



我用抽屜開盒方式從上面把玩具取出



內容物就只有玩具柯博文鳥跟一個連動底座(設計成領導母體的模樣)





車型
依舊是款紅藍相間的卡車,柯博文鳥的大頭就放在車上XDDD
遊戲裡就是這樣的設計呢!車型在這方面就很還原!



各式點檢視
引擎蓋上依舊有火焰紋(電影餘毒太深XDDD)
進氣霸有上銀漆,車燈也有上黃漆



車側中間那車輪是假的,但其他四輪滾動性不錯,推車很順暢



這角度就可以看到煙囪是連在頭雕上的= =但有上銀漆



車尾就很素,但這等級玩具就算了...看久了似乎就覺得習慣了XD



車底有一小塊正方形QR Code,這也就是可以跟遊戲<TelePods>連動的方式



這時就將手機拿出來,玩具放上底座,然後放上手機前鏡頭



遊戲中開啟<TelePods>系統就會直接連動
這時就會發現遊戲中柯博鳥身上充滿金色能量,看上方好像說只是身體能量補充至滿而已(冏)



而遊戲中也新增了一次專門的關卡,玩完就沒了!



是不知道其他角色是不是同樣效果或有其他效果!
但單就柯博文鳥來說...感覺真的沒多大用處...
所以大家不用特別買來加強了!


變形方式真的很簡單,就是類似AOE的快速變形
只要把柯博文鳥的鳥頭往後下按下去



他就會直立站起來了XDDD



人型各式點檢視
變形後引擎蓋就在胸前,中間有博派鳥的標誌
從車燈往後前葉子板延伸的部份是手臂的部份



側面整個就是奇怪



煙囪變成人形就是黏在頭雕後方...遊戲中明明是在背後= =



背後就不予置評了...快速變形呀!



雖說機器人型態很牽強,但頭雕是挺不賴的!大哥的神韻有做出來
但不可轉動,鳥嘴就是口罩XD

胸前特寫,這就可以看出博派鳥標誌是跟一般博派不太一樣,是重新設計的!

唯一的可動就是雙手,可以往上抬起而已,
而且我這隻雙手臂很鬆,抬起來就會往下掉下去了!不知是否為個案
手部細節跟拳頭有做出來

雙腳只有刻畫毫無可動,腳掌很大站很穩



來跟傳奇級G1大哥比較一下吧!!
人型來說還更小隻...真的小巧可愛!

車型也是小一圈.....但鳥頭在車上的造型也算一絕啦!!
只能說這小玩意最大的特色就是車型的可愛性了!






最後還是來總結一下!!
我可以對大家說...真的不用浪費錢買這系列XDDDDD
人型毫無可動,雙手臂很鬆,變形簡單毫無樂趣
唯一優點是車型都很可愛跟很還原遊戲
真的是因為大哥我才買來收藏紀念的....其他我真的也買不下去XD
況且遊戲不需要連動也可以玩得嚇嚇叫呀!!!
因此這系列玩具我就真的不推薦了!!!
感謝大家賞圖
往後再繼續為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柯博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ND的舊帖子
    全站熱搜

    starev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