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Starevo7,又很久沒來分享了!
今天要來分享居然不是我最愛的大哥XDDD
反而是趁著這次TF4 AOE 玩具上市,先入手的新角色-Crosshairs準星
所以算是EVO分享系列的番外篇吧!下一篇才會回歸大哥的介紹
準星這次採用的車型為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新款跑車~~綠色跟黑色條紋塗裝相當特殊!
在預告片裡也是很帥氣的在空中拿雙槍開轟!
因此對這新角色還蠻有興趣的,相信在電影裡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D級準星在展覽剛展出的時候~
我就被他那仿披風的設計驚艷到,雖然是背了個大車殼在背後,
但想想就當作是官方故意的設計吧~~把準星設計成就是一個披著披風的荒野大鏢客吧XD
上禮拜AOE玩具上市,這款D級也是在首波發售名單之一,馬上買回家囉!
這次著重於車型的介紹,本身車型不錯,很多細節其實跟實車相同的,這也是電影TF的最大特色
我有上點點綴塗裝,儘量還原實車囉!
話不多說,開始上圖嚕!
車型
霸氣的車頭,車頭雪佛蘭標誌紅白色是我上的,原本沒有上漆

各式點檢視
很拉風的Stingray跑車

車側有還原電影實車的黑色線條,鋁圈也有銀漆塗裝,前葉子版下有博派標誌

車尾跟車頂黑漆部分是亮面的,很漂亮

車尾....尾燈紅色跟標誌也是我自己塗的...本來是黑壓壓一片= =
標誌下也有車名Stingray的刻畫,這很讚!
大型尾翼很好看

另一側就很可惜了....就沒有黑色線條了!實車是兩邊都有....這裡就有點不還原了!

這邊前葉子板下也有博派標誌

這次的D級3小車.....車型真的都很讚!
而且3把武器都是可以完全收納在車裡的!再讚一次!!!

俯視
車頂是現在汽車設計中~相當流行的黑車頂設計

大型定風尾翼是跑車必備改裝品XDDD


接著換人型
變形過程還算有點難度技巧,車變人跟人變車都要相當的準確性卡扣才會扣好的,不然車型一定不密合
人型正面
披風的設計很新穎,兩小槍是可以收在兩側披風內的,只是我沒拍到,長槍在人型就無法收納

各式點檢視,
帥氣的雙槍俠造型
這次關節很少是球關,幾乎都是齒輪關節,支撐性很夠

兩側....手臂上的車殼是比較可惜點

從側面看,其實背包不大
腳部設計也很大塊,還可以拉出後腳跟,可以站得很穩

背後....整個車頂從前引擎蓋到車尾都背在背上,還好車尾有做摺疊,引擎蓋可以想像成大披風的感覺XDDD

頭雕我覺得很帥氣,頭上類似護目鏡的設計很特別,我也自己塗上一紅一藍去還原CG人設
胸口的細節可以看的出有四個排氣管的設計XD


最後來一些動作集吧!





可以雙手持槍



最後還是要來個預告片裡帥氣雙槍開轟的帥氣姿勢XDDD


D級準星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設計的!
車型還原度很高,人型披風有創意且可動還不賴
AOE目前整體感覺有倒吃甘蔗的感覺,看圖片真實際拿到手把玩是很不同的感覺!!!
以目前已拆來玩的D級博派4小龍跟3小車....整體感覺都有比DOTM更進步的感受!
塑料也很不賴,白化情形很少!
希望未來AOE還能有更漂亮的表現!
感謝大家賞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ND的舊帖子
    全站熱搜

    starev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