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starevo7!今天抽了空閒拍了照要來分享小玩意!!
金剛爆彈這個玩具級別很少看到族友介紹呢!
畢竟是孩童取向~便宜且又變型簡單容易!
我本來也是收了金剛爆彈科博文貨櫃基地組意思意思就好!
但是當我看到DM上金剛爆彈的新品介紹!!赫然發現這系列裡的Wreckers技師三人組的車型都是武裝車呀!!!!!
在DOTM玩具裡,不管是D級,傳奇級,甚至HA級,Wreckers技師三人組總有一人被腦殘的孩X寶設計師設計成非武裝車型態!
HA的上旋更是沒出.........
之前PO過的電影Wreckers大集合圖!

結果卻在金剛爆彈這個級別設計了三台武裝車....真的OOXX餒!
身為電影Wreckers的愛好者~~當然這三隻要收呀!!!!!!
好不容易等三隻都出完了(最後一隻路霸在11月也上架了..超怕斷尾沒進勒!)
今天呢~~我很開心的要來跟大家介紹這金剛爆彈的Wreckers技師三人組武裝車
上圖!!!!
正面~~便宜的玩具雖然沒啥塗裝且Q版化~~但細節其實跟DOTM的D級差不多呢!

三台都是武裝車呀!!感動中~~~~

側面~~少了車號跟nascar的特色廠商標誌...真的是素了點!

背面~~我不強求了!!這系列的尾翼都做的特別大~主要是為了碰撞變形後可以站的穩固!

上方~~少了車頂車號,Leadfoot還沒有圈圈標誌~~但至少該有的槍呀飛彈呀都沒有少!!夠誠意!這才是武裝車!

接下來,車頭碰撞後........

碰~~~~~~~~~立馬變成人形並且會自動站好!!我覺得挺有趣的!

分別就人行來介紹!
第一位
Topspin上旋~電影裡Wreckers的特色護目鏡有保留~~讚!但其他細節就簡單化了!

側面~~這樣就知道為啥金剛爆彈的尾翼都特別大了!為了撐住身體呀~~背包也很大!

背面,正個車頭掛在後面!

第二位~Leadfoot鉛腳
正面~頭雕,身材跟電影不太一樣!電影是個胖子~但金剛爆彈裡變型男了!

側面~側面車門整個素色!

背面

第三位也是最後上架的
Roadbuster路霸
正面

側面

背面

不知大家有沒有眼尖發現機器人型胸前都有個圖案跟數字
這是金剛爆彈的另一特色,就是在遊戲時碰撞後變成人形可以比較輸贏的方式!但詳盡的遊戲方式就沒特別研究了!
以路霸當例子
第一種圖案是拳頭,數字是320

然後翻轉後第二圖案是槍,數字是695

再翻轉後第三圖案是刀,數字是605

最後再來跟DOTM的傳奇級Wreckers做比較!!
Topspin
車型是金剛爆彈大了點,但DOTM傳奇級上旋是非武裝車!

但人型不用說~~DOTM高很多,畢竟金剛爆彈是Q版的!


Leadfoot
車型~兩個都武裝車而且細節該有的都有!

人型~金剛爆彈的鉛腳大肚子不見囉!


Roadbuster
車型~我覺得路霸這兩款真的做的很棒~跟HA路霸不相上下

人型~最有特色的鴨舌帽都有保留喔!

最後我們來個大集合做結束吧!!




金剛爆彈這個系列雖然人氣不高~~但卻滿足了我想收集相同級別武裝車Wreckers的怨念!!
不知道Reprolabels網站會不會幫金剛爆彈的Wreckers出貼紙呢??有機會吧!!讓我們期待囉!
以上~~
感謝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ND的舊帖子
    全站熱搜

    starev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