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starevo7

馬上又要為大家分享MP系列細節轉印貼上身的效果了!XD

這次輪到11月剛出的MP第一款三變型態小車~

MP-25 Tracks 輪胎







MP25輪胎是MP2.0小車第五款模具,設計師改為小林

雖說前幾款小車的設計者蓮井巧妙的設計讓我掉進這MP坑

但小林設計的這款輪胎也是有讓我驚豔之處...當然可三變是個賣點

但滿滿的配件也是誠意滿點呀!

車型是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3

一樣是展示實車,G1玩具跟還有MP-25貼上官方細節轉印貼後的差異性

實車(網路圖)












很可惜玩具無法做到的抬頭燈設計



G1時期玩具(網路圖)









MP25 Tracks 輪胎(未貼上官方細節轉印貼前)











輪胎C3這種美式肌肉車型真的很深得我心XD

再來兩張!!!!





接下來,貼上官方細節轉印貼後

Transformers

MP-25

Tracks



車型















車型細節

車頭前方一樣有著車牌細節貼



Chevrolet Corvette標誌補上實車上的左方格旗及右紅底雪佛蘭標誌旗

當年標誌實車上是左紅底雪佛蘭標誌旗右方格旗(可見實車圖),現在雪佛蘭已經把左右標誌交換了(可看MP25盒子上大大的標誌)

細節貼給的是後者....所以我只能照這樣貼了!



四輪一樣貼上還原實車的輪胎廠商細節貼,輪胎中間還有博派標誌細節貼!!

前保桿左右兩側黃白燈是我比照實車用漆塗上去的,不屬於細節貼



後保桿左右兩側新增紅色反光飾條細節貼



後車箱上貼上Corvette車名字樣細節貼,車牌一樣有細節貼



行李箱上標誌一樣補上細節貼



接下來換人型

















人型細節部分

飛翼上加上藍黃方格細節貼,肩砲上新增綠色條紋細節貼





肩上輪胎搭上輪胎廠商貼紙真好看

下臂也有新增細節貼



腹部原本黃色三角形被紅色三角型細節貼取代,上方還多了小紅三角形跟兩藍色小圓型細節貼

本來很療育的腹部~~~先在更增添滑稽感XDDDD



小腿部分上下都有新增細節貼,腳掌上也有細節貼



最後送上兩張帥照當結束





MP細節貼終於告一段落!!XDDD

因為已經沒有小車可以貼了~~哈

下一款得要等MP-26

感謝賞圖!


arrow
arrow

    starev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