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starevo7

隨著變形金剛電影第五集~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開拍,

當然就有電影五新舊角色的消息從拍片片場流出

讓身為電影控的小弟我莫不期待萬分....興奮極了!

而導演麥可貝自己也放出了大黃蜂跟判官在電影五裡頭的新款車型照片

大黃蜂就不說了...每集都有他已經麻痺

但沒想到判官居然在電影五中復出!!!!(在電影三DOTM裡不是被人類婊死嗎?XDDD)

而且還是用新款福特野馬警車!!!!!!!再次美式肌肉車又吸引了我的目光!!

期待到時玩具的表現了!!!!!

講到判官玩具~~~不得不提在電影二ROTF中的HA人車版的判官了!!

HA人車版可說是電影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種等級!

而判官車型還原實車...人型也是箇中翹楚!!附帶的人偶疾風更是可動嚇人...跟判官的搭配遊戲性很高!!

因此人氣高居不下...甚至還跟DOTM的HA音波共同以亞限APS-03的名義再版了!!

他的好玩過就知道!!XDDDD

 

看到了導演麥可貝放出的判官新款野馬警車車型.....心動激動不已!!

於是又把收回盒內的HA判官拿出來回味一下...順便拍個照片囉!!

這次以分享車型為主.....人型相信大家看到爛了XDDD

雖然HA判官車型塗裝已非常還原實車塗裝了...但還是有一些小地方不足

因此我有購入貼上國外Reprolabels網站的貼紙來補上.....讓HA判官更還原實車囉!!

 

首先先來看看判官在電影裡的實車(網路抓的圖)

 

 

 

.

 

 

 

 

 

 

非常漂亮的一款美式肌肉跑車...搭配警車塗裝!!!實在銷魂呀!!

 

接下來

HA

Reprolabels

Barricade

 

各視點檢視

 

 

 

 

 

 

 

各細節檢視

車頭小燈我有自己塗裝銀漆...643這代號就代表著判官!!!

 

車側側裙後方增加了643貼紙....車門旁下方也有還原電影實車的紅色小燈貼紙

 

後葉子板上貼上911貼紙!!

 

車尾左下角本來就有印上643標誌..但我的磨損不少

乾脆重新貼上貼紙,也幫排氣管及倒車燈上了銀漆!

 

 

後視鏡也順便上個銀漆囉!

 

車門可以打開,附的小人偶疾風當然可以坐進去....內裝細節相當讚!!車門也有實車細節

判官可說是所有人車當中...車內細節做的最出色的呢!

 

 

最後來兩張相當帥氣的車型做結尾!

 

 

而電影五的判官車型........更前衛更帥氣啦!!(網路上的圖)

 

誇張的空力套件跟美式肌肉風格....讓我相當期待他的玩具設計

當然更希望HA人車這個等級可以在電影五裡也復活一下吧!!!!!!!拜託拜託XDDDDD

感謝賞文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starev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