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starevo7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電影版第三集DOTM的中的大反派~~L級御天至尊!!!

L級御天至尊的模具,其變形難度我一直覺得不亞於ROTF的L柯模具!!

要從人型變回車型.....要有非常精準的變形到位,卡榫才能卡得密合!!!

其腳部的變形...跟雙手收納到小腿內的設計.......我覺得非常厲害!!

載具的型態我覺得也非常還原!!...武器大刀跟大盾在載具時也可完全收納

若說ROTF的L級代表是L柯,那我真心覺得是DOTM中L級最佳模具就屬L御天了!!!

 

御天至尊的載具型態是機場消防車!!!!

我們先來看看實車(網路的圖)

.

 

 

 

 

 

電影裡的人型(網路圖),完全是一個老智者的外型.....老謀深算,不可一世....果然電影裡因理念不同叛變了...@@

 

 

招牌武器是大刀+盾牌.......還有一把鏽蝕槍.....就是電影裡轟掉鐵皮那把!

 

 

 

接下來看還沒貼上E社細節貼前的玩具實品

車型,還原度相當高,塗裝也盡量還原電影了....但跟實車比還是少了不少細節的!

車頭

 

側面,原本車尾兩側有大大的博派標誌塗裝...但為了貼細節貼....我已經用酒精擦掉了

 

 

相當擬真的機場消防車.....噴水管可抬起喔!

 

接下來換人型

人型除了背包過大站不太穩外,還原度也是一等一的!

 

 

 

 

 

接著進入正題!!!!

貼上E社細節轉印貼後!

Transformers

DOTM

L Class

Sentinel Prime

 

這細節貼補齊了玩具所欠缺的一些標誌跟警告標語,非常還原實車

各視點檢視

 

 

 

 

 

 

 

細節檢視

車頭....保險桿上新增車廠"R"的標誌,而我自己也在保險桿上塗上紅小燈,車頭噴水孔前緣塗上黃漆還原實車

車頂藍色警示燈貼紙我是自己找別的貼紙來貼的...不是原本E社附的

 

前保桿下方實車原本有吊著霧燈....玩具當然沒有,而我是自己找了長方形白色貼紙貼在下方當霧燈....這也是E社細節貼所沒有的!

 

前車門,新增"07"跟博派標誌,車門下方也有車輛的相關資訊細節貼!也貼上長方形銀色側燈!車門前方保桿上實車是有兩個小黃燈...但玩具只做出一顆大圓形...我是直接塗上黃漆了!

 

車窗上緣貼上美國國旗....旁邊的8顆長方形燈E社只給4個....剛好玩具另外有做出5個....我就把4顆塗銀漆補上還原實車囉!

車輪後方鈑件貼上銀色側燈跟小黃燈

 

車側的標語也還原了實車

 

原本的"Fire-Rescue"字樣塗裝擦掉...貼上E社附的....旁邊也補上了象徵醫學"蛇杖"標誌,後輪前鈑件一樣補上銀色側燈跟小黃燈

 

兩後輪中間也有小小的警告標語細節貼喔!

 

車尾兩側這邊也新增多處細節貼紙.....朝實車化邁進XD

 

 

車尾更是有大量白斜條紋細節貼跟警示燈的細節貼........車尾燈我自己塗上紅色剎車燈跟銀色倒車燈....原本是3顆都黃燈的!

只差掛個梯子就還原實車了XDDDD

 

這裡也貼上實車上有的車廠標誌

 

車側另一邊基本上就是補上對稱的細節貼!

 

 

 

 

車門下的小階梯我也有塗上銀漆還原實車!

 

貼完真的大滿足....車型下超還原實車了!!!!

再來兩張車型圖!

 

 

車型來跟ROTF的L柯比較一下,L御天車型跟L柯比...說真的還是做小了點....比例有點不對.......@@

但以車型載具還原度來說....L御天可不惶多讓喔!!

 

 

接下來換人型....也是有一些細節貼的!

除了車型相當還原電影外,人型也是很棒的!!除了腳部要抓好角度站立才比較穩外,表現得相當出色,尤其是胸部那複雜的折疊跟腳部的巧妙變形!!

說他是DOTM 最佳L級,應該是不遑多讓的!

 

人型環視圖

 

 

 

 

 

 

 

人形細節貼細節圖

頭雕我有自己稍微塗裝...眼睛點上藍漆相當炯炯有神!!胸前的07數字是車型車頭側窗邊的!

 

右肩上新增象徵醫學的"蛇杖"標誌及07數字

 

左肩上則是新增車廠廠徽標誌

 

雙小腿內側貼上31數字字樣!

 

雙肩後方則是車側的板件

 

後方裙甲也是車側板件.....變形設計跟收納相當精巧

 

後腳跟也是從車尾板件變形而成!!可以看見原本在車尾的白色斜線條細節貼!

 

人型配備的武器是電影中有出現的大刀及大盾!!!相當有氣勢!!

 

來跟ROTF的最佳L級雙刀柯合照一下!!彼此變形設計巧妙度不分軒輊

 

最為師徒的兩人....最終在電影分道揚鑣......柯博文為保護地球痛下殺手....若不是因為密卡登的干預....兩人的戰鬥可是御天佔上風呢!!

 

御天至尊在DOTM玩具中出了L級,V級,跟CV級!!

個個模具都表現得不錯,看來官方非常喜歡這個角色XD

在電影中也表現得相當出色(背骨殺鐵皮........砍斷大哥右手.......)

但不減我對玩具的喜愛啦!!所以三個模具都有收藏!

當然最喜歡的就是L級啦!!

也很推薦給大家!!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感謝大家的賞文!!

期待下次再相見!!

 

 

arrow
arrow

    starev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